close

AQUA TOWN屬於海洋博公園,就在夕陽廣場旁邊,這裡應該是看夕陽的好地點。

aqua town夕陽廣場


 我們住在美麗海村,離這裡超近,早上就來了。

【沖繩住宿】本部町-美麗海村民宿~獨棟2層超大木屋9月份2大2小←←觀看文章請點我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這裡離水族館較遠,算是公園的偏遠處,趕時間的人比較不會安排這裡,離停車場(P7)走路要15~20分鐘,以地圖來看,不想走那麼遠應該可以停P8。

重點是,這裡真的很好玩!就像在海邊的公園,而且不用曬太陽。

裡面的設施有,隧道溜滑梯、螺旋溜滑梯(從3樓到1樓的溜滑梯)、傳聲筒(很有趣喔!我跟兒子玩了很久)、攀爬遊具;還有無敵海景、玩累了旁邊就有海景涼亭,我們還帶了水果在那裡野餐,不用擔心垃圾無法處理,旁邊就有垃圾桶、洗手台。aqua town上方就有廁所(超乾淨)。玩完吃飽,再走回去看11:00的海豚表演,剛剛好。

直接觀看以下影片,直接感受一下玩的樂趣!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
其他沖繩住宿推薦
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自己動手製作沖繩紀念品~萬花筒~親子渡假飯店首選
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2大2小一晚¥19000(含早餐) 親子渡假飯店首選~飛機看到飽~

 

更多介紹推薦下載app:

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 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情報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

國際通多處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※ 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 

ios 下載處 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【爆走兄弟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