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沖繩南部的南海灘度假飯店(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)

美々ビーチ(美美海灘)就在飯店前面,離那霸機場15~20分鐘的車距。 到糸滿休息站遊食來,開車不到5分鐘。 飯店內有體驗課程,¥500起,只需在前一天晚上10點前報名即可參加。

琉球万華鏡DIY,¥500 / 人

 


飯店介紹
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2大2小一晚¥19000(含早餐) 親子渡假飯店首選~飛機看到飽~

其他沖繩推薦住宿

【沖繩住宿】本部町-美麗海村民宿~獨棟2層超大木屋9月份2大2小一晚¥17000

飯店房間的電視機前都會放一張當月體驗課程的節目表,當初訂房時看準了到時候一定報名讓小朋友們自製琉球万華鏡(萬花筒),一人費用¥500。

這個課程看起來是一直都有,分別於每日上午10:30 & 下午6:30,詳細課程,可於入住時詢問。

checkin櫃檯的另一邊有一個客服櫃台,直接到客服櫃台報名。

飯店體驗課程節目表

 

報名時,原本要直接繳交報名費,客服小姐告知,checkin時拿到coupon可以直接抵用課程費用,因此我們沒有額外再付錢喔。

飯店coupon

當天只有我們報名,根本就是包場,而且這位客服小姐人真的很好喔!

觀賞我們的體驗課程,心動的話,趕快安排到行程裡 ▶▶

https://youtu.be/GRHrnsoTc5A


 

 推薦大家來這裡住宿,可以留意飯店的體驗課程,尤其是親子旅遊,帶一個自己做的紀念品回來

製作萬花筒的材料

 

自己做的沖繩紀念品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
製作萬花筒實境秀▶▶

 

 

更多介紹推薦下載app: 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

國際通多處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
更多分享歡迎下載手機app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