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在美麗海村民宿一館住了3晚(2017/09)共¥52000,1700x3不是51000嗎??🤓

因為我在官網上面操作預定有障礙,於是上日本樂天訂房網訂,所以貴了 ¥1000😊😊

因為是臨時決定出發,訂房時只剩下超大房型Extra Wood Deck Type(超大木屋)

否則其他一般房型Regular Type1晚2大2小,¥14000❤️

 

美麗海村民宿

 


其他沖繩住宿推薦
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自己動手製作沖繩紀念品~萬花筒~親子渡假飯店首選
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2大2小一晚¥19000(含早餐) 親子渡假飯店首選~飛機看到飽~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
美麗海村民宿有1号店、2号店,我在預定時只剩下1号店的大木屋~

checkin地點是在1号店旁邊的管理棟。

 

這裡環境就像郊區的住宅,但是其實離本部町的超市、市場非常近,

開車只要10分鐘,離美麗海水族館只要4分鐘。😎

我們在這裡住了3晚,早餐、晚餐都在這裡自己準備,每天回民宿前就到超市去補貨。

帶爆走兄弟這兩個惱人的小孩,很難在外面用餐。這種民宿超適合我們!😇

【推薦】※沖繩美麗海水族館(海洋博公園)夕陽廣場 AQUA TOWN
https://youtu.be/CBk0Ex3qytc

車子就直接停在房子的旁邊,牆邊有水龍頭🚰,如果去玩沙回來可以先在水龍頭把腳沖乾淨再進屋,超級方便!🏖🏖

車子旁的牆邊有水龍頭,玩沙後可先沖洗再進屋

我們訂的房型Extra Wood Deck Type外面有大的木板平台,如果是Regular Type的話沒有大平台,但還是有日式房子的緣側。

Extra Wood Deck Type

平台上還有桌椅,一家人可以在這裡坐著吃東西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,還有掛繩可以晾衣服!👚👕👖

我們最後一天晚上有在這邊玩煙火🎇🎇((明明只是仙女棒))!🎇🎇🎇

小小煙火秀▶▶

 

先從廚房開始介紹,民宿內廚房是開放式廚房,該有的東西一應俱全,廚具、炊具、餐具(小朋友餐具也有喔~),還有烤箱、微波爐,做菜用的基本調味料、沙拉油也都有,

還有雀巢膠囊咖啡機(1杯¥100)需要的直接將錢投入旁邊架上的誠實箱。

最重要的當然有雙門大冰箱!👍 還有,這裡的垃圾要分類喔!

開放式廚房

 

膠囊咖啡、烤箱、微波爐

接下來從入口處看看,玄關處有鞋櫃,鞋櫃內有蚊香,

傍晚外面蚊子滿多的,在戶外活動記得要點一下。(很重要!)

客廳,客廳很大,後面是一間和室,如果住宿的人多,將拉門關上,至少可以再睡6個人,而我們是拿來擺放(亂丟)行李😅😅

鞋櫃、客廳

沙發上的鯨鯊布偶

 客廳旁邊的架上擺放著煙火、吹泡泡等,價錢¥100起,需要的直接將錢投入上方的誠實箱。

有打火機、剪刀、刀片、膠水...等小工具免費使用。

下層也有免費的簡單桌遊可以玩,還有民宿準備的周邊景點介紹資料夾,手繪的很可愛。

煙火販賣架!!

 

浴室式乾濕分離(有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)、洗手台在浴室外(有洗手乳)、獨立式廁所(裡面有小洗手台)、洗衣機(洗衣粉、洗衣精自備)、牙刷、吹風機

浴室、廁所

2樓的介紹,回來才發現,沒有拍照片🤣🤣🤣

離水族館超近

map code:

1号店:「553 046 264

2号店:「553 076 046

電話 : 080-6489-6575

営業時間:9:00-18:00

 

官網訂房▶▶ 本部町-Churaumi Village 美麗海村旅館(美麗海村民宿美ら海ビレッジ)

 

其他沖繩飯店介紹

【沖繩住宿】沖繩南海灘度假飯店-2大2小一晚¥19000(含早餐) 親子渡假飯店首選~飛機看到飽~

 

更多分享歡迎下載手機app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