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我們家喜歡的御菓子御殿的產品👍

御菓子御殿產伴手禮

 


其他沖繩伴手禮推薦

【沖繩必買】伴手禮-石垣島辣油 边銀食堂-什麼都加什麼都不奇怪~20+1道 今晚你選哪一道

日本便利商店情報 提供日本超商超市情報(有參考價錢)


塩胡麻ちんすこう餅(淡淡鹹味塩胡麻餅)、くるみ餅 (很像核棗糕)、紅包(紅薯、黃薯一家親)

不論哪一家分店,店員媽媽給試吃都超級大方。

御菓子御殿必買伴手禮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 

更多沖繩食記,歡迎下載隨身app,輕便帶著走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【隨食隨記】影音頻道◁◁訂閱🎬

 

更多分享歡迎下載手機app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