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沖繩必買伴手禮- 「石垣島辣油

有激辛、一般兩種,我們在沖繩本島看到的售價從¥924~¥1300都有,
之前有看到其他人分享買到¥850,但是都沒有找到@@"。

 

今晚你選哪一道

石垣島辣油

 

 


「石垣島辣油」一直是沖繩旅遊被推薦必買的伴手禮,因此我們也帶了一堆回來。
辣油有三種口味,一般、蒜油、激辛三種。
出發前做了功課,參考了去過的人買到的價錢。
於是在永旺來客夢的沖繩物產中心看到一瓶¥997(未稅價¥924),滿5000可以免稅,怕回到那霸市區比較貴或是沒貨,就直接在這邊買了一般、激辛兩種!
後來到國際通上、牧志市場售價幾乎都是1100、1300,心裏暗暗高興還好在來客夢有買^o^
 

來客夢的沖繩物產中心一瓶未稅價¥924

回家後,開始每一樣東西都加這個傳說中的大人氣辣油!
背面的說明看起來大致上的意思是,將上方的油與底下的沈澱物充分攪拌,可以沾餃子、加到拉麵的湯、炒過的食物以及任何喜歡的食物上。
 
一般辣油:味道很香,有種小時候沙茶火鍋的香味,吃起來完全不辣。
激辛辣油:味道很香,一樣是小時候沙茶火鍋的香味,吃起來真的滿辣的。
本以為激辛是否另外加了會辣的辣椒,才會那麼辣,但比對了一下成分,完全一樣...
 

一般、激辛辣油成份說明完全相同

請看以下我們精選了20+1道什麼都加什麼都不奇怪的辣油佐料理照片,今晚你選哪一道!!
為什麼是 20+1道,請一定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喔~

直接看影片▶▶

【沖繩伴手禮-御菓子御殿】推薦沖繩必買伴手禮。紅芋紅薯產品店員媽媽提供試吃好大方

 








 

 

加在紅醬內是目前所有料理裡面最不推的


 
 









 

 

 
 
 20+1道的壓軸就是...登愣...

 
以上除了紅醬個人覺得最不推之外,其餘料理,不論是加了一般或是激辛都很好吃!

收藏料理影片▶▶

 

 辣油官方網站
http://penshoku.com/

更多分享歡迎下載手機app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