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 Times 停車場檢索app

 

 

出發到沖繩自駕前一直煩惱著在國際通停車的問題,

看到很多人不小心付了"巨額"的停車費,但又不想到時候花太多時間找尋停車場,

無意間找到這個app,幫了我大忙,讓我少了一個煩惱!

雖然很多人都有推薦便宜的停車場,但是不一定離住宿飯店或是到時候萬一滿位,

不是很GG。


Times在日本是大型租車公司,也擁有很多停車場,涵蓋了全日本,尤其在市區

日本的郊區、公共設施、百貨公司、市場通常都有免費停車場,很方便停車很方便。

Times這個停車場app,不止可以依照當時所在地,出現附近所有的Times停車場,

也可以自己預先檢索,點選想要的停的Times停車場,會出現詳細的訊息,

包含收費、最大料金(最高收費)、可停放的數量,還有料金計算

如果只是短暫停車,可以自己試算停車費。

Times停車場,收費方式有

停車後24小時最高收費¥800起

停車後12小時最高收費¥800起

計時收費

在app內都可以點選詳細查看

當然選定了停車場後,也包含了導航,不然光只有檢索,還要另外設定導航也麻煩。

記得要把GPS & Wi-Fi打開(導航消耗的流量超級少喔~)

 

詳細操作影片▶▶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喔~

 

 

 


タイムズ駐車場検索下載處

iPhone Apple store 下載網址←下載請點我

 

歡迎下載隨身食記app,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更多沖繩食記,歡迎下載隨身app,輕便帶著走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【隨食隨記】影音頻道◁◁訂閱🎬

 

更多分享歡迎下載手機app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