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

這個App並不是好市多的官方App有原價 提供了好市多(costco)的會員護照裡的優惠

5_1.jpg

手機下載處 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 

特色:

1.有標示原價以及折價後的價錢

2.可以將想買的物品加入購物清單

3.可以查看自己的購物清單,也可以將過期的清單自動移除

 

這算是一個操作方便又實用的App

有常去Costco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.

詳細操作可以參考影片https://youtu.be/XfMAwhCuA1E

5_1.jpg

6_1.jpg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