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旅遊隨身App,省去帶著笨重的旅遊書

【大阪大力玩】的特色

1. 大部份都可離線使用,除了要連上個官方網站或是使用地圖導航就必須上網

2. 介紹的美食都有提供店家資訊並附上離線地圖,連分店也都有

3. 提供商店街的店家分佈與簡介

4. 日本藥妝推陳出新很快,這個App僅介紹經典款,裡面的說明讓人容易懂

 

大阪自由行,靠著大阪大力玩讓您放心大力玩。

 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大阪大力玩有美食筆記、商店街介紹、經典的必買品

美食筆記

裡面有多家有名的好吃美食,雖然是簡短的介紹但是很快就能了解這家的特色。

列出各家分店地址以及營業訊息

哪個站下車、走幾號出口

顯示離線地圖,不需連上網就能知道位置

如果有網路,還可以點右上角的線上地圖,自己設定導航。

3.jpg

page2-2_food.jpg

商店街

提供了商店街裡店家的分佈,以及店家的簡介。

page4_shop.jpg

經典必買

列出了幾項經典必買商品,也做了簡介、說明與注意事項。

文章連結http://allyfun.pixnet.net/blog/post/96791941

page3_buy.jpg

 

更多資訊歡迎下載隨身app,有完整的店家資訊與離線地圖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