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沖繩隨食隨記,隨身app隨時搜尋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

 

計畫趕不上變化,明明已經規劃好的行程,有時候會發生小插曲,

雖然必須臨時改變行程,也是要吃美食,可以讓【沖繩隨食隨記】幫幫忙。


app操作很簡單,首頁可以看到各店家及所在區域,

找到喜歡的店家,點入即可查看詳細。

 

店家照片、營業訊息、食記,

食記內容有紀錄當時的價錢,提供參考(店家有可能調整售價)。

點擊地址,可以連結到google map,可以導航

要先打開GPS & Wi-Fi喔!

 

詳細的操作影音▶▶

 

 
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

日本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
 

歡迎下載隨身食記app,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更多沖繩食記,歡迎下載隨身app,輕便帶著走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
【爆走兄弟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 
歡迎下載隨身app喔! 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 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 

隨身旅遊app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 

※ Android 下載處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

※  iOS 下載處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
※ Android 下載處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 

 ios 下載處 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
隨身APP【大阪京都大力玩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 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情報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手機下載請點我 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