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in de Kaito是丹麥語,意指各式各樣的麵包。

Pain de Kaito是丹麥語,意指各式各樣的麵包


觀賞店家實景影片▶▶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
Pain de Kaito名護有名的麵包店,老闆是從橫濱移居到沖繩的。

20178Pain de Kaito開業滿九週年,且現在全沖繩共有三家分店,以前要到名護才買得到,2017年的4月在那霸市區也能吃到Pain de Kaito的麵包囉。

店門口就有停車格,停車方便。

其他分店介紹歡迎下載♦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店面很低調

一進店內就可以聞到麵包香,工作檯、烤箱就在擺放麵包的後方,旁邊也有剛出爐未上架的麵包。裡面真的如店名有著各式各樣的麵包,歐包、丹麥、法國麵包也有三明治,免不了還有沖繩代表紅芋丹麥,店內的商品都是結合當地小農的食材製成。

開放式工作區

在地食材製的果醬

 

每日限量的咖哩麵包(カレーパン),聽說是人氣商品,咖哩是長時間熬煮的牛肉蔬菜咖哩,包在麵包裡面再炸,就是咖哩多拿滋。但是我沒有買這項人氣商品,吸引我的是其他的歐式麵包、水果丹麥以及最令我好奇的離乳パン(30)

麵包的價錢真的很平價,有些換算下來還比台灣便宜。

 

波蘿麵包,表皮酥香還有一些糖粉,麵包非常鬆軟¥160

 

歐式核桃葡萄乾,扎實的歐包,越嚼越香¥200

 

紅芋丹麥,不甜好吃¥150

 

離乳パン,超級大推,全家大小都愛
¥30/個

各式各樣的麵包我就不多做說明,就是不用多說的好吃,但是這個離乳パン,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,這是帶著小小孩媽媽的福音。

離乳パン,長得很像迷你軟法,據說是這是客人的願望商品,因為想要讓0歲準備離乳的小孩也能吃麵包,因此詢問老闆是否能做這樣的商品,推出後非常受歡迎。單純的只有小麥粉當作原料,不添加糖、蛋等離乳食品還不能加的食材,麵團做成指頭大小,也不過度發酵就進烤箱。

這樣的大小,就像是finger food,小孩很容易就能吃,且都是麵團香還有一點點塩味,這個不止小孩,連我自己都好愛,第一次我只買兩根,一出店門馬上試吃,再馬上回去店裡再買10根,店員有點嚇到~這樣有很誇張嗎^^。

 

推薦給帶小小孩的爸媽,到這邊一定要買來給小孩吃,然後自己一定也要吃吃看~

 

那霸分店,雖然不在國際通上,最近的輕軌站為旭橋站,走路約10分鐘。離那霸埠頭走路約5分鐘。停車也沒問題,跟名護本店一樣,門口就有停車格。

如果沒有訂附加早餐的飯店,又不想浪費時間坐在早餐店,買Pain de Kaito帶在車上吃是不錯的選擇。

提醒一下,請千萬注意,為了行車安全,不熟右駕開車的朋友不要邊開車邊拿麵包!

 

那霸西町店資訊

openingHours: 08:00~19:00

closedOn: 星期一

tel: 098-975-9499

address: 那霸市西2-11-8

website: http://pain-de-kaito.business.site/

 

更多美食介紹,歡迎下載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
離那霸埠頭很近

更多介紹推薦下載app:

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 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

國際通多處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※ 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 

ios 下載處 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