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n to Bar Chocolate

只使用可可豆和甘蔗製作的巧克力,一定要排入行程呀!!

躺在陽台上做日光浴的可可豆

Timeless Chocolate』是沖繩首間以「Bean to Bar」為概念而開設的獨特風格的巧克力專門店。
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
使用了從古巴(CUBA)、哥倫比亞(COLOMBIA)、加納(GHANA)、越南(VIETNAM)等地引進的可可豆,搭配沖繩各島所產的甘蔗製造的蔗糖、黑糖製成的獨家巧克力,只有用這兩個單純的原料來製作巧克力,不添加任何乳化劑、調味劑、添加物等,就是這麼純粹!品嚐一口時腦海中所謂的「巧克力」已不足以形容,隨之而來的是有層次的可可味與甜味,令人驚豔。

店內有專門區域可以看到可可的製造過程,可以讓人體會『Timeless Chocolate』對原料的講究,如果剛好遇到正在製作,一定要現場參觀一下喔。

最後,店內除了巧克力以及相關的甜點和飲品外,所使用的容器及帶點工業風的裝潢,讓人感受到老闆應造出的創新氣氛。

【沖繩美食】『Pain de Kaito』パン・ド・カイト優質平價麵包!早餐點心好選擇 文章請點我

Timeless位在distortion seaside的2F
店內可以看到製作的器具

內用點飲料(¥500)或是蛋糕(¥580)¥100,可以選一片巧克力!其他甜點¥120起。

巧克力星冰樂吃得到巧克力”碎塊“,蛋糕的盤子是冰鎮過的,保持蛋糕不失溫!

2017/09 update:¥100,選一片巧克力優惠已經沒有,但是有去的話或許可以問問看喔!

盛裝的容器都好特別

店內的巧克力的種類有四種,就是進口可可豆的國家,老闆清楚的標示不同產地做出的可可含量,以及搭配的蔗糖的產地。據說每批的豆子搭配每批的蔗糖蹦出來的味道會有不同的香氣、風味...這誘發了巧克力控的我以後每次到沖繩都要到這裡報到的動力。

CUBA 72%COLOMBIA 70%GHANA 78%VIETNAM 70% 

巧克力片6枚入¥700起、可可原豆巧克力¥500,這價錢是不是很吸引人一來再來!且每片的紙包裝讓人看了也覺得心情很好,這個超適合買來送給好朋友。

來到美國村,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這個「Bean to Bar」的巧克力,將會大幅改變你對巧克力的印象!

觀賞影音▶▶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
店家訊息

openingHours: 11:00~19:00

closedOn: 無休

tel: 098-923-2880

address: 沖縄県北谷町美浜9-46(美國村內 Distortion Seaside Bldg “2F”(海側)

websit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lesschocolate/

 

更多介紹推薦下載app:

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 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

國際通多處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※ 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 

ios 下載處 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