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祖紅芋菓子本鋪 御菓子御殿名護店「山原亞熱帶之森」於201653日重新開幕,

改裝後以恐龍為主題,並更名為「DINO恐龍PARK 山原亞熱帶之森」,停車場很大,就在門口。

門票
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情報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這裡也是沖繩唯一筆筒樹森林,裡面大大小小約有80隻恐龍模型,還不時有恐龍叫聲音效,進入恐龍嘴後,就會看到售票亭。

大人(高校生以上) 800/人,小人(4歳~中学生) 500/人,可加¥300円租借平板玩AR,依地上標示的貼紙對準方向輸入序號,就有恐龍出現在螢幕中,與恐龍互動的3D影像增加許多樂趣!

公園雖不大,出口附近也有遊樂設備型的恐龍,大人、小孩都能在此開心遊玩。

建議停留時間30~60分鐘

走在森林裡大家要多多留意,因為有多隻藏在樹叢的恐龍,還有恐龍蛋巢,茶屋裡面也有恐龍、大蟒蛇造景,讓小孩又怕又有趣,出口附近有劍龍溜滑梯,還有恐龍座騎,可以當龍騎士!還有一隻副櫛龍扭蛋機(500),扭蛋會從屁股出來^^,紀念品店內還有恐龍吃到飽...是裝到滿(恐竜 詰め放題つめほうだい),只要¥540(12~16)

 

【推薦】更多沖繩影片←←請點我

餐廳也在出口處,兒童餐會有小巧的恐龍或是恐龍造景裝飾,有興趣的人可以吃吃看。

出口處放著兩顆恐龍蛋,除了可以拍照紀念,蛋裡面還有機關可以往上頂開破蛋。

DINO恐龍公園位在御菓子御殿內,順便逛一下名產是一定要的。裡面最多的就是沖繩紅薯製的菓子~

沖縄歴史民俗資料館就在對面,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順便前往。

【推薦】※沖繩美麗海水族館(海洋博公園)夕陽廣場 AQUA TOWN←觀看文章請點我
【推薦】夕陽廣場好好玩影片←觀看影片請點我

注意1:森林裡有些階梯步道,所以不適合推車進入

注意2:許田休息站或是OTS可以買到優惠券(2017價錢)

大人 800→¥600(高校生以上)

小人 500→¥400(4歳~中学生)

3歳以下 無 料

 

更多介紹推薦下載app:

有完整的店家資訊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 
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
國際通停車的煩惱▶▶文章連結 ←點我

國際通多處Times停車場▶▶影音連結 ←點我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※ 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 

ios 下載處 ←←下載請點我

 
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