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、大阪、神戶、奈良好多景點要走,吃飽喝足才有力氣往下一個村莊出發。

實用的隨身食記App
kansai_1024x500.jpg

1.jpg

特色:

1. 可離線使用,除了要連上個官方網站或是使用地圖導航就必須上網
2. 介紹的美食都有提供店家資訊並附上離線地圖,也有分店訊息
3. 提供商店街的店家分佈與簡介
4. 日本藥妝推陳出新很快,僅介紹經典款,裡面有簡短的說明


美食筆記
裡面有多家有名的好吃美食,雖然是簡短的介紹但是很快就能了解這家的特色。
列出各家分店地址以及營業訊息
哪個站下車、走幾號出口
顯示離線地圖,不需連上網就能知道位置
如果有網路,還可以點右上角的線上地圖,自己設定導航。

 
經典必買
列出了幾項經典必買商品,也做了簡介、說明與注意事項。
商店街
提供了商店街裡店家的分佈,以及店家的簡介。

更多資訊歡迎下載隨身app,有完整的店家資訊與離線地圖,希望能成為大家安排旅遊時的參考。

京都、大阪、神戶、奈良好多景點要走,要吃飽喝足才有力氣往下一個村莊出發。
作者開心的分享這些食記,說明簡短+照片也少,因為親自去玩去嘗試才是王道!
請各位朋友注意喔~
照片裡面的食用感想都是作者的體驗,每個人味蕾不同吃的當下心情也會影響喜好程度,價錢部分各店家或許會調整,僅供參考喔~

內容都是作者費心整理分享,請勿盜取。

還有其他隨身app喔!

日本藥妝經典必買 <---手機APP隨身帶著走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日本超商必買】(日本超商超市必買附參考價錢!)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沖繩隨食隨記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好幫手(Costco購物資訊)】有提供原價 ←←下載請點我

♦隨身APP【京阪神奈美食筆記】
▶▶ Android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▶▶ iOS 下載處←←下載請點我

隨身APP【九州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隨身APP【大阪大力玩】←←下載請點我

【隨食隨記】粉絲專頁◁◁按讚👍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♠艾莉♠ fun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